派趣吧

饥饿游戏字幕翻译

电影时间:3周前阅读:1
1、求饥饿游戏片子中英双字幕的百度云! 2、饥饿游戏1 的字幕 BD版的 3、饥饿游戏3有没有中文字幕的? 4、求 饥饿游戏3下部 高清中英字幕 百度云 5、急求片子《饥饿游戏》15分钟台词 6、饥饿游戏3讪笑鸟(上)片尾说的字幕是纪念谁? 求饥饿游戏片子中英双字幕的百度云!

发了人人字幕的几个链接(蓝光的哦~), 你看看能否合心意。 但是我不确定能否MP4格局··· 间接播的很难找到,可能要用格局工场停止转换, 并且要用格局工场将字幕压制 进往 — — 详细我能够教你~~~ 我下次有空可能要过几天··· 你搜 “格局工场 字幕” 就能够领会了

饥饿游戏1 的字幕 BD版的

饥饿游戏1 的字幕 BD版的,见附件。解压后,包罗中文、英文、中英双语多个srt格局的字幕文件。

只供给字幕,不涉及视频资本,请治理 员不要误删。

饥饿游戏3有没有中文字幕的?

链接: 

提取码: dkwe

《饥饿游戏3:讪笑鸟(上)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1》

导演: 弗朗西斯·劳伦斯

编剧: 丹尼·斯特朗、彼得·克莱格

主演: 詹妮弗·劳伦斯、乔什·哈切森、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伍迪·哈里森、唐纳德·萨瑟兰、菲利普·塞默·霍夫曼、墨丽安·摩尔、薇洛·西尔德斯、山姆·克拉弗林、伊丽莎白·班克斯、马赫沙拉·阿里、吉娜·马隆、杰弗里·怀特、葆拉·马尔科姆森、斯坦利·图齐、娜塔莉·多默尔、伊万·罗斯、埃尔登·汉森、约翰·威斯利·查特曼、萨莉塔·乔德霍里、斯黛芬·道森、帕蒂纳·雷内亚·米勒、罗伯特·克耐普

类型: 动做、科幻、冒险

造片国度/地域: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2-08(中国大陆)、2014-11-10(伦敦首映)、2014-11-21(美国)

片长: 123分钟

别名: 饥饿游戏:自在幻梦I(台)、饥饿游戏末极篇:自在幻梦1(港)、饥饿游戏3:自在幻梦(上)、饥饿游戏:自在梦幻(上)、饥饿游戏 第三部(上)、讪笑鸟(上)、Seashore

凯特尼斯·伊夫狄恩(詹妮弗·劳伦斯 饰),燃烧的女孩,固然她的家被毁了,可她却活了下来。盖尔(利亚姆·海莫斯沃斯 饰)也逃了出来,凯特尼斯的家人也平安了,皮塔(乔什·哈切森 饰)被国会区挠 走了。十三区其实不实的存在,呈现了对抗,呈现了新的指导者,一个革命的序幕正在缓缓拉开。

凯特尼斯从噩梦般的竞技场逃出来是已经设想好的,她是对抗运动的参与者,也是设想好的,而她对此其实不知情。十三区从隐蔽处出来了,并方案推翻国会区的统治。似乎每小我都参与了那项精心筹谋的动作,而只要凯特尼斯仍然蒙在鼓里。

对抗运动将凯特尼斯卷进 了漩涡,她被迫成为棋子,她被迫为许多人的任务负责,不能不肩负起改动帕纳姆国的将来的负责。为了做到那一切,她必需抛却愤慨 和不相信 ,她必需要成为对抗者的讪笑鸟――不管要付出多大的代价。

求 饥饿游戏3下部 高清中英字幕 百度云

《饥饿游戏》百度网盘免费在线看 看

链接: 提取码: qtjz   

《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改编于美国做家苏珊·柯林斯的同名小说,由加里·罗斯执导,詹妮弗·劳伦斯、乔什·哈切森和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等联袂出演,影片于2012年3月23日在美国上映。片子讲述了北美洲在一场大战中被摧毁,人们成立了新的家园,但是新的家园也有新的政策,在管辖区下的12个区必需选出一男一女共24名选手参与 “饥饿游戏”,在“饥饿游戏”中不只要在游戏中与各类野兽匹敌。

急求片子《饥饿游戏》15分钟台词

饥饿游戏 从影片字幕里一句句整理出来的,不随便 呀!

我认为那是我们的传统

I think it's our tradition.

它来自于我们汗青中一段极其苦痛的履历

It comes out of a particularly painful part of our history.

是的

Yes, yes.

但它如今已经成为了我们治愈痛苦的体例

But it's been the way we've been able to heal.

起初它只是为了让各人铭刻那场兵变

At first, it was a reminder of the rebellion.

-它是每个区必需付出的代价 -是的

- It was a price the districts had to pay. - Yes.

但我认为如今已经不行那些了

But I think it has grown from that.

我觉得是它把我们联络在了一路

I think it's something that knits us all together.

那是您第三次担任游戏总设想师了

This is your third year as Gamemaker.

您的小我风气 是若何确定的

What defines your personal signature?

不要 不要

No! No!

没事了 没事了

It's okay. It's okay.

只是做梦罢了 你做梦了

You were just dreaming. You were dreaming.

他们选了我

It was me.

我晓得 我晓得 不会的

I know. I know. But it's not.

你才第一年 小樱

It's your first year, Prim.

你的签条只要一张罢了

Your name's only been in there once.

他们不会抽中你的

They're not gonna pick you.

快睡吧

Try to go to sleep.

我睡不着

I can't.

试着睡 尽量吧

Just try. Just try.

草原深处

Deep in the meadow

柳荫之下

Under the willow

青草为床

A bed of grass

绿枕绵绵

A soft green pillow

你还记得那首歌 好吧

You remember that song? Okay.

你陆续 唱 我该走了

You finish it. I've got to go.

你要往 哪儿

Where?

我得出往 一下

I've just got to go.

我会回来的 我爱你

But I'll be back. I love you.

小心我煮了你

I'll still cook you.

区界 严禁逾越

高压电

你杀了它预备 做什么

What are you gonna do with that when you kill it?

该死的盖尔 一点都欠好玩

Damn you, Gale! It's not funny!

你想对那只一百磅的小鹿做什么 猫草

What are you gonna do with a 100-pound deer, Katnip?

今天是抽签日 四处都是维安队伍

It's Reaping Day. The place is crawling with Peacekeepers.

我诡计 把它卖给维安队伍

I was gonna sell it to some Peacekeepers.

你当然会的

Of course you were.

似乎 你不卖似的

Like you don't sell to Peacekeepers.

不 今天不卖

No. Not today.

那是我本年见到的第一只鹿

It was the first deer I've seen in a year.

如今没有了

Now I have nothing.

好吧

Okay.

你说会不会发作 哪怕只要一年

What if they did? Just one year.

他们不看那个游戏了

What if everyone just stopped watching?

-不会的 盖尔 -假设 会呢 我们怎么办

- They won't, Gale. - What if they did? What if we did?

不成能的

Won't happen.

你撑持喜好的选手 他们被杀你就会哭

You root for your favorites. You cry when they get killed.

-实恶心 -盖尔

- It's sick. - Gale.

假设 没有人看 他们就不会做那个游戏了

If no one watches, then they don't have a game.

就那么简单

It's as simple as that.

-什么 -没什么

- What? - Nothing.

-虽然笑吧 -我不是笑你

- Fine. Laugh at me. - I'm not laughing at you.

我们能够如许

We could do it, you know?

逃跑 隐居在丛林里 我们该那么做

Take off, live in the woods. It's what we do anyway.

他们会挠 住我们

They'd catch us.

也许不会

Well, maybe not.

他们会割掉我们的舌头 或者更糟

Cut out our tongues, or worse.

我们跑不出5英里

We wouldn't make it five miles.

我已经走5英里了 从那条路

No, I'd get five miles. I'd go that way.

我还有小樱 你也有兄弟

I have Prim, and you have your brothers.

他们能够跟我们一路跑

They can come, too.

让小樱住在丛林里吗

Prim in the woods?

可能不可

Or maybe not.

我永久不会要孩子

I'm never having kids.

我也许会 假设 我不住在那

Not might, if I didn't live here.

-但是你就住在那 -我是说假设

- But you do live here. - I know, but if I didn't.

差点忘了

I forgot.

给你

Here.

我的天啊 那是实的吗

Oh, my God! Is this real?

当然是了 我用一只松鼠换来的

Yeah. Better be. Cost me a squirrel.

饥饿游戏快乐

Happy Hunger Games.

愿时机对你永久有利

And may the odds be ever in your favor.

你有几张签条了

How many times is your name in today?

42

Forty-two.

我想时机对我不会太有利

Guess the odds aren't exactly in my favor.

谢谢你 姑娘

Thank you, girl.

那是什么

What's this?

学舌鸟

That's a Mockingjay.

几钱

How much?

-拿往 吧 送你了 -谢谢

- You keep it. It's yours. - Thank you.

妈妈

Mom.

看看你

Look at you!

你实标致

You look beautiful.

把后面扎进往 就更好了

But you better tuck in that tail, little duck.

我也为你预备 了

I laid something out for you, too.

好的

Okay.

你也很标致

Now you look beautiful, too.

饥饿游戏3讪笑鸟(上)片尾说的字幕是纪念谁?

纪念的是: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奥斯卡影帝。

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 在《饥饿游戏3:讪笑鸟》中扮演对抗方案核心人物普鲁塔克,2014年2月突然 离世时,恰是在拍摄《饥饿游戏3:讪笑鸟》的过程之中。其时,霍夫曼还有两场有对白的戏份尚未拍摄。在他离世后,狮门影业并没有改动影片的上映方案,剧组也没有用CGI手艺或者替身完成他的剩余戏份,而是改写了剧本。

那也是菲利普·霍夫曼的银幕遗做。

上一篇:最新电影2013已上映

下一篇:电视剧远方的山楂树在线看 看第52集

派趣吧

我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