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里的经典对白?泰坦尼克号中杰克与柔丝在最后时刻的英文对白,完整点的?
典范对白。
JACK: Don't do it,
杰克:别如许,
ROSE: Stay back Don't come any closer,
露丝:呆在后面,别再靠近了,
JACK: Come on Just give me your hand and I'll pull you back over,
杰克:来吧,把手给我,我把你拉回来,
ROSE: No, stay where you are I mean it I'll let go,
露丝:不,呆在你的处所。我是说,我会罢休的。
JACK: No, you won't,
杰克:不,你不会的,
ROSE: What do you mean, No I won't? Don't presume to tell me what I will and will not do You don't know me,
露丝:你什么意思,不,我不会的?不要轻率地告诉我我会做什么,也不会做什么。你不熟悉我。
JACK: Well, you would have done it already,
杰克:好吧,你早就做了,
ROSE: You're distracting me Go away,
露丝:你让我分心了,走开,
JACK: I can't I'm involved now You let go and I'm gonna have to jump in there after you,
杰克:我不克不及参与,如今你展开我,我要跟着你跳进往,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外表看,我是个教养优良的蜜斯,骨子里,我很叛逆。
2、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 heart to me。若是你不违犯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给你什么,你要什么都能够。把你的心交给我吧。
3、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生活原来就端赖命运。
片子《泰坦尼克号》中的典范对白良多,以下是此中一些比力出名的:
1. "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杰克在船头大喊的典范台词。
2. "Draw me like one of your French girls."("画我像你画法国女人一样。")——罗丝在 *** 躺在沙发上时说的话。
3. "You jump, I jump"("你跳,我就跳")——杰克在船沉的时候对罗丝说的话。
4. "I'll never let go"("我永久不会展开你")——罗丝将杰克的手放在本身心脏上时说的话。
5. "I have nothing. No one."("我一无所有,没有人。")——罗丝在情感低落时对杰克说的话。
6. "Gentlemen, it has been a privilege playing with you tonight."("列位先生,今晚能和你们一路游戏,我很荣幸。")——罗丝把杰克介绍给社交场所的人时,杰克说的话。
等等,那些都是《泰坦尼克号》中十分典范的对白。
泰坦尼克号中杰克与柔丝在最初时刻的英文对白,完好点的?杰克:你要听我说,柔丝。我没有什么能够给你,只要那张画。
我要你拿着它,记住我。
当你看到它时,不管在哪里,都要记得我曾经爱过你。柔丝:你怎么能如许说?我们会一路生活,一路变老。杰克:不,柔丝。
我们不会。
你会,而我不会。柔丝:(抽抽泣)我不会分开你的。杰克:你必需如许做。
听着,你要活下往。
你要活下往,成为一个老太太,躺在床上,回忆起你的人生。
不管多么困难,你都要顽强。你听到了吗?许诺我,你会顽强。柔丝:(抽抽泣)我会顽强的。杰克:好了。好了。如许就对了。如许就对了。不断到最初一刻,我城市爱着你。
在泰坦尼克号沉船前的最初时刻,杰克与柔丝的英文对白让人至今难以忘怀。典范的对白"我风姿潇洒,你斑斓诱人,我们实的不该该在一路",“你实的要分开我吗?”"不,我不会分开你的"以及"永别了,杰克"、“永别,柔丝"等句子,布满了密意与楚楚动听的豪情,让人感慨感染到两人之间缠绵悱恻的恋爱。那个典范的对白,是该片子中最动人的一幕,也是永久难以被超越的一段典范对白。